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2.01-99年春節「迎福送丑」感恩關懷受保護管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399
99.02.01-99年春節「迎福送丑」感恩關懷受保護管束人 一、活動名稱:99年春節「迎福送丑」感恩關懷受保護管束人 二、主辦單位: (一)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 (二)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 (三)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 三、活動日期:99年2月1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40分 四、活動地點: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第二辦公室會議室 五、活動內容: 春節,是家人團聚圍爐的日子,特於春節前夕辦理相關感恩關懷活動,陪伴受保護管束人感受佳節氣氛,迎接新年歡慶春節之際,給予受保護管束人溫馨關懷,增加其對社會依附,減少期再犯,適時的提供實質資助與關愛,協助他們更生。對於需清寒貧困救助的個案致贈慰問金,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社會溫暖,可以好好過節。亦表揚能突破困境表現良好足堪鼓勵的受保護管束人其努力的事蹟,可成為其他受保護管束人的模範,致贈勉勵金,勉勵狀一張。 由長官致詞揭開序幕,新春祝福邀請圓光寺大寂法師,給予受保護管束人新的一年祝福,生命價值、生活規劃的教育,提醒大家時時心想好意修正不良習性,最後進行致贈慰問金活動,並贈送受保護管束人每人禮盒一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