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11.04『桃園地檢署玩KUSO,反賄黨邀王清峰部長站台助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538
98.11.04『桃園地檢署玩KUSO,反賄黨邀王清峰部長站台助選』 距離98年度三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法務部責成各地檢署於98年11月4日全國同步辦理傳統市場掃街反賄選宣導活動,王部長清峰偕同最高檢察署陳檢察總長聰明、高檢署顏檢察長大和、法務部保護司費司長玲玲等,蒞臨桃園地檢署活動現場—中壢市新民市場,除強化宣示政府查賄決心外,選定傳統市場第一線面對基層選民,掃街促請支持反賄選,法務部查賄、反賄雙效並進,務必讓攸關地方自治的三合一選舉乾淨呈現最公正的成果。 桃園地檢署98年度反賄選策略別出心裁,規劃成立「反賄黨」並推選候選人「斷黑金」,政見「檢舉賄選賺獎金,教您小紅包變大紅包,24小時久久服務」,本次傳統市場掃街現場規劃為「斷黑金反賄選行動服務總部成立」,王部長等一行人為「反賄黨」站台助選,齊力演出扯断「黑金彩帶」的KUSO畫面,引來民眾圍觀欣賞並熱情叫好,連記者們也都稱讚超經典,紛紛搶拍留影。 反賄行動宣導團穿梭傳統市場掃街宣導,王部長、陳總長等親切向民眾問候並送上摺頁、扇子等宣導品,民眾支持鼓舞聲不斷,加上發送之宣導品面紙、口罩符合「預防H1N1」需求,引來一早買菜的市民紛紛主動索取熱烈回應。 傳統市場掃街宣導反賄選活動順利告一段落,王部長等長官前往桃園地檢署慰勞辛勤查賄、反賄選的工作同仁,面對座談會中有關人力、經費及業務問題,王部長無不立即回應,並裁示請最高法院檢察署及高等法院檢察署協助處理。座談會上每位同仁收到王部長致贈的富有甜柿及香蕉,施檢察長慶堂代表感謝王部長為同仁打氣的心意,並勉勵桃園地檢署所有同仁以專業與用心盡責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