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09月03日「健康深呼吸-97年秋節送愛音樂分享」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073
97年09月03日「健康深呼吸-97年秋節送愛音樂分享」活動 適逢中秋佳節藉以扶持更多需要幫助的更生人,並提供更生人希望,鼓勵其在面對挫折時,仍能保持改過向善的決心,以健康心態面對自己生命的掙扎與挫折,透過詩歌音樂的教唱與對話,學習自我療癒、修復與成長,進而形塑健康正向的眼光與思維、重燃面對生命挑戰的信心與盼望,特於中秋節前夕辦理「健康深呼吸-秋節送愛音樂分享」活動,給予更生人關懷與鼓勵。 藉由專業演唱團體,教唱詩歌、分享見證、小組互動,教導個案在面對生命的轉折時,學會運用內在潛能幫助自己調適情緒,進而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建立健康的態度思維、提升安身立命、利己利人的處世能量。 與活動更生人美人月餅一盒,同時本分會慰問關懷10位弱勢更生人,每人慰問金2,000元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