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6.11.09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第62屆更生保護節「熱情搖滾之懷,翅展希望之窗」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06
96.11.09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第62屆更生保護節「熱情搖滾之懷,翅展希望之窗」慶祝活動

 

一、活動目的:
1、藉由活動,擴大社會各界參與,瞭解分會業務內容與成果,提升更生保護會的宣導目標,並向社會大眾宣導更生保護理念,促進全民共同關懷、接納更生人、進而支持並參與更生保護工作。
2、改變社會大眾對更生人的刻板印象,重塑更生人的新形象,增加更生人就業機會,更生人也能為社會盡一份力。
3、結合社會資源,以愛心、接納與關懷為基礎,由家庭出發,為更生人找到重生之路。
4、拉近更生保護會、更生人與社會各界的距離,凝聚社會大眾的愛。
5、安排成功更生人親身經驗分享,給予曾經犯過錯的人支持及希望,激勵更生人改悔向上決心。

二、指導單位:
1、法務部
2、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
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三、主辦單位:
1、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
2、桃園縣蘆竹鄉公所

四、辦理時間:
96年11月9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

五、地點:
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桃園市公園路129號)

六、對象:
本分會委員、主任、副主任更生輔導員、輔導員、社會各界熱心公益人士、團體、暨更生人計350人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1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2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3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4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5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6

 

第62屆更生保護節照片0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