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07 年7月、8月預防犯罪心風潮, 法律冠軍就是我-暑期犯罪預防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17

 

 

「預防犯罪心風潮, 法律冠軍就是我」活動貼紙收集辦法

 

即日起至8月25日止,只要參加桃園地檢署、桃園縣政府教育局、社會局、文化局、觀光行銷局、警察局、救國團等政府民間單位辦理之活動,即可獲得「預防犯罪心風潮,法律冠軍就是我」宣導活動貼紙~可愛阿囉(law)猴貼紙一張,共有5款造型,只要集滿5張貼紙貼於貼紙收集便條頁就可在桃園地區各麥當勞門市兌換可樂,數量有限,大家趕緊來收集喔!

 

 

 

~法律冠軍王,等你來挑戰~

 

    你是預防犯罪高手嗎?你是法律達人嗎?你覺得你能完成答對法律問題100題嗎?想要挑戰法律問答擂臺當個另類冠軍王嗎?桃園地區「法律冠軍王」擂台等你來挑戰!欲知詳情,請上桃園地檢署網站:http://www.tyc.moj.gov.tw

 

 

 

「預防犯罪心風潮, 法律冠軍就是我」有獎徵答活動

    只要回答下列問題,並將本頁寄回桃園地檢署第二辦公室(桃園市成功路3段1號),即可於「法律冠軍王」擂台賽當天參加摸彩活動,摸彩獎品豐富,多寄中獎機率越大喔!!

(  ) 1網路購物(拍賣)時,不貪小便宜輕易匯款,不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  ) 2仿冒產品和盜版商品可以在網路上拍賣。

(  ) 3利用電腦網路欺騙他人並且獲利,這些行為是不對的,也觸犯法律規定,是會被處罰的。

(  ) 4玩電動、泡網咖、賭博、打工等熬夜時,可以服用別人給的提神藥。

(  ) 5接到可疑的詐騙電話,可以撥打110或165查詢。

(  ) 6網路購物聊天交友很方便,可以把帳號及住家住址和電話給網友。

(  ) 7停在路旁的機車腳踏車沒有鎖,順便牽來騎騎也沒關係。

(  ) 8去唱歌時,朋友說要吃小藥丸比較High,不吃就不夠上道。

(  ) 9朋友聚眾打架,我只是把風不會有事。

(  ) 10暑假打工把色情小廣告貼紙貼在機車上是違法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