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園地檢結合「桃園市111年公寓大廈優良評選活動」 與 優質社區 同心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7
  • 資料點閱次數:1107
20221105_102721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為深入社區生活以強化民眾反賄選意識,特結合「桃園市111年公寓大廈優良評選活動」頒獎典禮,於115日上午09時至10時,假虎頭山創新園區共同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桃園地檢署反賄宣導團隊藉由每年全市社區集結的活動場合,與來自各區獲獎的優良社區居民互動,希凝聚社區共識、共同營造社區美好以及強化社區反賄決心,反賄宣導團成員穿梭於頒獎典禮會場,積極與民眾互動;民眾反應熱烈,並對於矗立會場醒目的大型看版-桃園地檢署的檢舉賄選專線QR code,感到好奇,紛紛拿出手機掃描,以行動表達對於強力支持地檢署反賄選的態度,因為創建社區美好的未來是居民共同的心聲,而查察賄選則是達成心願首要的條件。

桃園地檢署表示:強力查賄,就是反賄的最佳方法,只要社區居民攜手同心,發揮柯南精神共同揪出買票害蟲,就是清廉政治的後盾,提醒大家,落實不買票、不賣票、全民反賄選,維護選舉公平及正義;法務部 24 小時檢舉專線 0800- 024-099 4後進行檢舉或利用桃園地檢LINE賄選檢舉專線,提供賄選情資,檢舉人資料完全保密,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臺幣1,000 萬元,惟有人人扮青天,一起檢舉賄選拿獎金,才能共創雙贏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