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檢反賄選 全猿轟不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4
  • 資料點閱次數:1123
S__5292059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即將於1126日投票,桃園地檢署經由職棒樂天球團大力協助,於10 23 日假桃園國際棒球場,在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開賽前辦理「桃檢反賄選 全猿轟不停」反賄選活動,希望藉由職棒球員陽光猛打、公平競賽的形象及對於廣大球迷的影響力,讓所有球迷感受廉潔公正選舉和全民反賄選的重要性。

活動於賽前先在球場大螢幕撥放「反賄選 愛台灣」宣導影片,讓觀眾們更清楚買票、賣票、贈禮賄選都是犯罪,千萬不能以身試法;接著本署檢察長俞秀端上場致詞,以選舉和球賽相同,都需要遵守比賽規則,以公平公正的方式決定勝負。號召球員在球場上展現運動家精神努力競賽,追求勝利。球迷熱血觀賽加油之餘,也要和桃園地檢一起維護民主法治,共同用行動反賄選,讓這次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以【乾淨】完賽,要【三振賄選】、【民主‧全壘打】。並以「桃檢反賄選」祝福主場樂天桃園隊「全猿轟不停」為主場球隊加油!

俞檢察長呼籲民眾:發現賄選,請勇於檢舉,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掃描桃園地檢署Line QR Code,以加入好友對話的方式直接向檢察官提出檢舉,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因而查獲賄選,還可以領取最低50萬元、最高1000萬檢舉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