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公告】拍賣沒收物挖土機一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9
  • 資料點閱次數:726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 公告

發文日期:101年4月20日

發文字號:桃檢秋總贓字第1018300087 號

一、主旨:公告拍賣沒收物,有意承購者,請屆時請到場購買。

二、依據:依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101年4月9日檢總卯字第10109001970號函核准辦理。

三、公告事項

  1. 拍賣日期:101年4月30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除因發生天災等不可抗力事項外,拍賣將如期舉行,若有疑問,請於該日8:00至9:00撥03-3358370轉分機617、618洽詢。
  2. 拍賣地點:本署第二辦公室贓物庫前露天廣場。(桃園市成功路三段1號)
  3. 拍賣物品:挖土機臺台(型號IHI,IS-40G2,1164517),參附件拍賣物照片數張。
  4. 拍賣方式:拍賣期日以提示挖土機照片代替現物提出,由主持人公布底價後,以出價最高,且在核定底價以上,經主持人喊價三次無人加價,據應買人當場繳清價金時為拍定;本署對拍出之物品不負瑕疵擔保責任。
  5. 特別事項:本次拍賣的挖土機仍於第三人代保管中,本署預定於拍賣程序結束後,即帶領拍定人前往挖土機所在地評估如何搬運,拍定人應於101年5月2日(星期三)前搬移完畢,未於期日前搬移,挖土機代保管人將不負代保管責任。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