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6.12.09新聞稿:『遠離毒品、關懷愛滋、全民反賄選』親子園遊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9
  • 資料點閱次數:1481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96.12.09


活動名稱:『遠離毒品、關懷愛滋、全民反賄選』親子園遊會

時間:96年12月09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

地點:桃園縣立體育場中央廣場(巨蛋前廣場)

    立法委員及總統暨副總統選舉將至,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在一系列反賄選活動後,96年12月9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於桃園縣立體育場中央廣場(巨蛋前廣場)舉辦『遠離毒品、關懷愛滋、全民反賄選』親子園遊會。此次活動宣導反賄、反毒、關懷愛滋的觀念,同時從校園、社區、社會將理念傳達,共同建立乾淨、和諧和充滿希望的生活環境。三項活動主軸共同呈現,希望民眾都能發自內心關懷社會、感恩惜福、愛惜自己、尊重民主,愛護我們共同居住的家園,正信正念,祥和我們的社會。

    「遠離毒品」、「關懷愛滋、「全民反賄選」是全民的工作,桃園地檢署、圓光文教基金會跟桃園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特別在12月9日假桃園縣立體育場中央廣場舉辦親子園遊會,廣邀社會團體十方善眾贊助舉辦與反毒相關攤位園遊會,將宣導反毒理念及相關毒品的知識,擴大推展到家庭和社區,為建立良好倫理,改善親子關係,創造溫馨和諧家庭生活,同時由地檢署發動政府及民間社會資源團體單位共同籌辦及參與此大型反賄選宣導,希望藉此呼籲民眾參予及關注,另外亦邀請校園學生發揮創意,在園遊會中舉辦反賄反毒kuso創意秀比賽,參賽學校眾多,參與學生莫不發揮所長,創意十足。

    此次活動是由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財團法人圓光文教基金會、桃園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聯合主辦。活動目的主要是以尊重民主反賄選,尊重生命反毒害,關懷愛滋為宣導目標,避免黑金介入選舉,徹底淨化選風,使社會賢能之士能經由公正、公平、公開的選舉,達成服務社會之目的;而毒品腐蝕人心,動搖國本,對社會及國家的危害甚鉅;再加上近年來愛滋問題嚴重,故希藉此宣導活動同步宣導反賄反毒的觀念,同時從校園、社區、社會將理念傳達,共同建立乾淨、和諧和充滿希望的生活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