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719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拜會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4
  • 資料點閱次數:235

【廉政平臺 檢廉同行】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於112年7月19日由局長江明郎率領相關主管拜會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長俞秀端,肅貪組主任檢察官康惠龍、經濟組主任檢察官邱文中,就今(112)年度預計執行石門水庫至新竹聯通管暨相關工程採購,協商三方可攜手合作成立廉政平臺,以此強化聯繫、建立互動,共同杜絕外界干擾與壓力。

檢察長俞秀端表示給予全力支持,提及近期桃園地區各項廉政平臺成立,均提供行政機關與司法機關的合作溝通管道,之前在彰化及花蓮地檢署服務時,亦參加過水利署第四與第九河川局的機關採購工程廉政平臺,工程如期如質完成時確實對國家人民有相當助益。

俞檢察長並提及談到112年7月4日時參加第二河川局舉辦「疏濬透明・誠信同行」座談會,由邱文中主任檢察官陪同,與砂石業者討論企業誠信等議題,肯定水利署除對重大水利工程及疏濬業務的用心,也著重企業誠信責任之推動,相信廉能是國家競爭力與優質環境的關鍵,明年年初亦有二合一選舉,也慎重呼籲若有影響工程進行或妨害選舉等不法情事,踴躍向本署檢舉,讓我們一起守護環境,保護臺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