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桃園分會 活動訊息-紓困物資致送馨生案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02
  • 資料點閱次數:518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桃園分會
活動訊息-紓困物資致送馨生案家
 ■總會外網/馨生部落格 ■桃園地檢署外網/司法保護/犯保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業不僅生活受限,工作、收入減少,可能造成馨生人失業、收入短少或物資缺乏,本分會結合在地慈善救助團體7月份提供民生物資:白米、麵條、食品、罐頭、飲料、口罩、酒精、調節釦、護目鏡等,協助弱勢家庭能夠安心生活,計26戶。
桃園地檢署更推出「抗疫暖心箱」,並結合慈馨食物銀行提供「暖心宅急便服務」,提供需要的個案及家庭。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配合法務部推動「因應三級疫情司法保護緊急紓困措施」,以司法保護對象運用彼此供給面與需求面網絡關係,增加因疫情影響之商家銷售收入,也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生活維持。
  犯保協會透過各地分會向服務馨生人經營商家採購產品。自6/28起分別採購了兩批防疫物資,「紓困防疫關懷箱」:第一批物資,包含包裝米、魚酥、茶葉」以及500元購物金提供馨生人採購個人需求的口罩、酒精等防疫或衛生用品。第二批物資:包含馨生人/更生人生產的泡菜及茶葉、更生人生產包裝米、蔬果乾、XO醬、咖啡等產品。本分會將紓困物資發送給轄區服務之馨生案家,合計41戶。

總會「紓困防疫關懷箱」:第一批物資,包含包裝米、魚酥、茶葉」以及500元購物金提供馨生人採購個人需求的口罩、酒精等防疫或衛生用品

總會「紓困防疫關懷箱」:第一批物資,包含包裝米、魚酥、茶葉」以及500元購物金提供馨生人採購個人需求的口罩、酒精等防疫或衛生用品。

總會第二批物資

總會第二批物資:包含馨生人/更生人生產的泡菜及茶葉、更生人生產包裝米、蔬果乾、XO醬、咖啡等產品。本分會將紓困物資發送給轄區服務之馨生案家。

結合在地慈善救助團體7月份提供民生物資

連結社會資源:結合在地慈善救助團體7月份提供民生物資:白米、麵條、食品、罐頭。

連結社會資源:口罩、酒精、調節釦、護目鏡

連結社會資源:口罩、酒精、調節釦、護目鏡。

桃園地檢署推出「抗疫暖心箱」

桃園地檢署推出「抗疫暖心箱」

地檢署連結社會資源:桃園地檢署推出「抗疫暖心箱」,並結合慈馨食物銀行提供「暖心宅急便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