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反賄,我最會,i like反賄選」桃園地檢反賄認同卡簽署暨抽獎活動~開跑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994
反賄反賄,我最會,i like反賄選

一、活動期間:112年10月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二、活動地點:桃園地檢署及桃園市13區區公所。

三、抽獎辦法:

(一)抽獎獎項:

1.i like 反賄獎:每月抽出50名,獎品價值約200元(如禮券、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等值商品)。

2.反賄達人獎:最後1月加碼抽出10名,獎品價值約1000元(如禮券、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等值商品)。

(二)抽獎方式:

1.按月(112年11月、12月及113年1月,每月15號前)抽出50名i like反賄獎。

2.113年1月將全部認同卡加碼抽出10名反賄達人獎。

3.當次抽獎活動,重複抽中不計入,得獎名單統一公布於本署外網。

(三)領獎辦法:

1.中獎人聯絡及寄送,以中獎人於本活動所填寫之資料為準,參加者請務必確認資料無誤。若因資料填寫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無法寄達,則視同放棄權益並應自行負責,本署不另行通知。

2.獎品寄送過程中及寄達後,如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本署恕不負責。

3.活動資訊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本署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