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12年全 國學生犯罪預防漫畫與創意短片徵件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282
112年全國學生犯罪預防漫畫與創意短片徵件活動-112年炎夏活創意說畫海報

一、活動目的:本活動希望透過舉辦漫畫與創意短片徵選活動,鼓勵學生以漫畫特有的聯想、詼諧、幽默及創意短片製作之方式,引起學生對反詐騙、洗錢防制、反酒駕、反毒、反賄選及兒少性剝削犯罪預防議題的注意,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讓預防被害觀念向下扎根,達到預防犯罪、減少被害之目的。

二:徵件主題:反詐騙、反酒駕、反毒、反賄選、反兒少性剝削

三:報名期間:自112年9月1日(五)10:00開始至112年10月10日(二)18:00結束。

四:其他: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請至活動網站:

      (一)活動官網:https://www.mojgov2023.com.tw

      (二)更多法狀元-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pmr.tw)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