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9.10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102年「”藝”展長才‧歡樂無限」中秋節聯歡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367
102.09.10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102年「”藝”展長才‧歡樂無限」中秋節聯歡會 102年「”藝”展長才‧歡樂無限」中秋節聯歡會 時間: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桃園女子監獄3樓大禮堂(龍潭鄉富林村中正路三林段617號) 中秋佳節倍思親,然眾多受刑人因其所造成的錯誤,使其在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仍必須在監所裡服刑反省,每逢佳節只能隔著高牆思念親愛的家人。因此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特地於中秋前夕結合桃園縣廣播電台進入桃園女子監獄舉辦102年「”藝”展長才‧歡樂無限」中秋節聯歡會,邀請名歌手李明洋、董育君及陳宏銘等人進入桃女監演唱「有你的城市」、「巧合」及「被遺忘的時光」等歌曲,期望把社會大眾的關愛與溫情帶入桃女監,與眾收容人同歡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桃女監收容人更是不落人後,精心準備舞蹈表演─孔雀舞及其他歌唱、舞蹈等節目與大家一同歡樂。 本分會朱主任委員仁才邀請臺灣桃園地檢署蔡主任檢察官孟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徐主任委員恂及桃園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劉秘書長家國蒞臨指導,表達對監所收容人的關懷之意,讓監所收容人能感受到社會上的關懷、支持與美好的一面,並以更有自信、更樂觀的心態面對未來的生活。 在此感謝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補助辦理,活動圓滿成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