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11 23第四季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413
100 11 23第四季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

 

桃園地檢署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提供機構間溝通交流機會

 

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張秋源為順利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達到地檢署、執行機構以及社會勞動人三贏的局面,特於100年11月23日上午辦理本年度第四季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聯繫座談會,希藉由與執行機構的溝通及意見交流,除落實法律規範外,並加強執行機構之管理,進而圓滿完成社會勞動之執行。
 

為肯定執行機構對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不遺餘力的付出,座談會中特邀請執行機構提供經驗分享,平鎮市廣仁里黃秀滿里長分享其在本署指派社會勞動人協助下,妥善規畫二手玩具修惜站,並完成里民活動中心重新油漆的工作;大溪鎮市仁義里黃禎里長分享其運用本署社會勞動免費人力,陸續完成社區清潔及景觀改造工程,讓住居品質大為提昇,並自信將成為另一旅遊及觀摩的社區營造景點。此外,並轉贈社會勞動機構感謝卡,表達社會勞動人對該機構誠摰謝意,現場溫馨感人。
 

為肯定社會勞動執行機構對社勞制度之貢獻,主任檢察官陳志全蒞臨會場參與座談會,期能藉由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使勞動人體驗為社區付出與社區營造成果的成就感,進而帶動社區自覺、自助及守望相助的力量,促進社區和諧發展,真正達到再犯預防之司法保護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