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10 16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864
100 10 16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一、時間:100年10月16日
二、地點:桃園地檢署第二辦公室會議室
三、參加人數: 57人

 

受保護管束人在重返社會的道路上,需要更多的生命能量,每月一次的假日生活講座,邀請觀護志工、宗教界老師、機關社團及企業菁英來幫受保護管束人上課,運用老們師的視野讓他們看見更寬廣的社會,運用肢體上的互動創造彼此的信任感,準備最好的教材讓他們吸收最新的生活知識,體會不同的人生看見不同的未來並走向自己的康莊大道。

 

主題:時間管理(含正當休閒與心理健康)
講師:蔡環如老師
課程內容:人面對困境時,會覺得很無能為力,當自己想完成一件事,只要有決心去做,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的,人與人的相處不只是在於言語,而是心與心的接觸,所以當自己遇到困境時,是要面對還是怨天尤人,都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做學問,是為了滿足求知的慾望,想到或夢到什麼就可以努力積極的去行動,教育是為了成就偉大的夢想,對自己有期待,就要努力的去完成。
 

老師用最簡單的小故事,來啟發學生的心靈,人生沒有一個標準,有時候,就是要跟著感覺走,每個嚐試的開始,就會是成功的開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