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60830 反賄選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11
960830 反賄選記者會

 

乾淨選舉 從我做起」反賄選記者會活動計畫

檢舉賄選拿獎金、一切保密請安心記者會新聞稿

   

發稿人:桃園地檢署

活動承辦人:王淑芬

                                   

桃檢查賄秘辛大公開,阿忠劇團報給你知!!反賄選記者會-檢察長拿戲偶

 

?今天阿忠布袋戲來桃園地檢署幹什麼呢?哦!原來今天身分不一樣喔,桃園地檢署為了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案件,並澄清對「檢舉保密」的疑慮,特別請來阿忠布袋戲來報給你知,並和桃園地檢署費檢察長玲玲一起呼籲民眾「檢舉賄選拿獎金、一切保密請安心」。

 

反賄選記者會-檢察長&阿忠  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將屆,選戰已慢慢在民眾的身邊開打,許多細心的民眾也發現賄選情事悄悄在進行,想檢舉又不敢檢舉,讓賄選的風氣一直都沒辦法有效的改善,所以桃園地檢署特別在今天召開記者會,並請來阿忠布袋戲,一起將地檢署接受檢舉電話後的處理流程及如何將檢舉人資料做到滴水不漏的保密工作,一起揭密給民眾知道,呼籲民眾「檢舉賄選拿獎金、一切保密請安心」,希望民眾可以多撥打檢舉電話0800-024-099,讓賄選的情形減少,端正我們的選風,打造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記者會當日,阿忠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演出「反賄選記者會-檢察長&流程舉賄選拿獎金、一切保密請安心」的反賄選劇碼,桃園地檢署費檢察長玲玲還在戲偶驚天動地的歡迎儀式下出場,並和戲偶一搭一唱,一反地檢署查賄的嚴肅、神秘形象,將地檢署鮮少為人所知的查賄保密流程公開於世,最後,桃園地檢署費玲玲檢察長、阿忠、主持人及現場的來賓一起向民眾以「檢舉賄選拿獎金,一切保密請安心,選舉不該沒良心,杜絕賄選(這一次)有信心」四句箴言呼籲民眾可以多撥打查賄檢舉專線0800-024-099,希望民眾可以從自己做起,打造乾淨選風。

 

回頁首